close

從學生時期 開始學習空間設計 接觸這門廣泛又繁瑣的專業領域
一直到出了社會 投身為工作 歷練 接案...
這一路走來 栽入這行業 也已經十多年了
對我來說不僅是設計一個"家"的樣子 營造人們想要的歸屬感
每個作品都是心血  是挑燈夜戰 想破腦袋得來的成果
是一種把自我專業發揮到極致的成就和肯定
我也從中學會咀嚼"房子"帶給我的溫度 還有"家"帶給我的某種意義 

建築是專業 是美學 也是門藝術
好的空間設計不僅能為生活帶來便利
營造的氛圍也代表著某種意義的存在感 人們的價值觀
一種貼近自己的生活態度

住進為自己而蓋的房子
光、影 是這大自然為房子烙印上最美麗的圖畫
它會呼吸 會說話 也替你訴說著自己的夢想

走進自己的想像空間 在角落的一處
也許只是靜靜的沉思 看一本書
耳邊繚繞著家人的嘻笑聲
空氣中飄散著咖啡香...
體驗空間裡所發生的美好事物

 

如果你也認同 想找人聊聊你未來房子的模樣
我們在AF Studio

電話:07-6974727   

信箱:afstudio.archi@gamil.com

arrow
arrow

    AF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